LIFE goes on-appreciate every moment

LIFE goes on-appreciate every moment
niway, thanks for being my 4 yrs, 10 months & 12 days BF

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那句话说出口,我们还是朋友吗?

女孩问男孩:“你爱我吗?”
男孩沉默了...
女孩似乎明白了男孩的意思,淡淡地说:“我明白了!”

男孩看见女孩沮丧的表情,欲言又止...

女孩对男孩说:“不要觉得对不起我,我们还是朋友吗?”
男孩说:“其实我对你也有感觉,只是...”
女孩说:“你不必安慰我,我知道其实你不爱我。”

男孩似乎被女孩说中了心事,选择了继续沉默...

女孩说:“与其说你不爱我,不如说你不够爱我吧,我知道你心中有我,只是你觉得我还不适合当你的女朋友!”

男孩说:“你知道我想什么吗?”

女孩说:“其实一个人爱不爱一个人,那个人心中都有数的,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只是不想破坏现有的关系,怕连朋友都不是。”

男孩又说:“既然如此,那你为什么还要对我说出口呢?”

女孩说:“因为你已经在无意间发现了我对你的感觉,我感觉到你有意无意地避开我,既然你都知道我爱你了,为了避免让你离我远去,所以我选择先开口,至少不为自己留下任何的遗憾...”

男孩说:“我知道你爱我,也知道你对我很好,但真的就少了那么点感觉”

女孩说:“我不知道这句话说出口后,我们两个人会变得怎样,但我知道现在的我轻松了,至少你没有离我远去,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!”

男孩说:“那你看见我,不会觉得尴尬吗?”


女孩说:“会有点淡淡的忧伤,我会等你,但我不会介入你的生活,因为我不希望我们到此为止...”

男孩说:“别等我了,追求属于你自己的幸福吧!”

女孩说:“你也在等着一个人啊,他也有男朋友了,难道你会因为她的一句话,而不等他了吗?”

男孩顿时无言...

女孩说:“放心吧,我不是那种死缠烂打的人,有些话说出来了,关系不一样了,或许我们真的不能再像我们从前那么好了,但是你要记得,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不能没有我时,我会随时出现在你身边...”

男孩感动,却没再说什么了...

爱一个人,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,
但爱一个人,至少让他知道你爱他吧,
因为无论你伪装得再好,事实就是你真的爱他,
爱他你就无法对他和对其他人一样,
他怎么样都会感受到的...

别说你爱他,他不知道你爱他,只是他不愿意承认,
又或许他也和你一样,等待着一个在一起的机会...
距离,从来就不会因为一句我爱你而变得遥远,
遥远的距离,就是他就站在你面前,却不知道你爱他…

告白不一定是要他接受你,只是要让他知道你爱他,
爱他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,至少你有对他好的理由,
告白时,你就应该知道,他有权利拒绝你了,
别让你的告白成为他的压力,否则你们连朋友也不是了...

1 comment:

Elsa said...

对,有些话,不说出口,是希望两人还是朋友的余地。默默支持,默默关心,应该也足够。自己心里有数,就好了。放不下好比放不开好,有如丝线慢慢解脱,放下了自然就海阔天空。